2008年3月14日 星期五

難忘的小禮物(DJ楙)

難忘的小禮物

我雖然從來為曾收過禮物,不過我一直把一種是當做我最難忘ㄉ小禮物,那就是朋友。

原本我有很多朋友,我常常跟他﹝她﹞們玩在一起,我悶會在一起討論功課,討論看看要怎麼寫才對、怎麼寫分數才會高,我們常常出去玩、去看電影,常常去不同ㄉ地方、不同ㄉ地區、不同ㄉ場所、甚至到不同ㄉ國家去玩,ㄝ常常互相分享彼此ㄉ快樂、難過這就是我ㄉ小禮物。我更難忘是我交ㄌ女朋友ㄌ以後,我ㄉ女性『朋友』一個一個ㄉ從我身邊離開ㄌ,不過我不放棄自己我一值在尋找我以前ㄉ美好回憶雖然最後找來找去還是沒找到,這就是我難忘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昆楙
從文章中可看出朋友是陪伴你人生路程很重要的因素,你也很珍惜朋友,這點真的很棒.
看完你的文章 提供你一些小小的建議
文中有些錯字,如果下次發表文章前可先訂正錯誤,那就更完美了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