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

我的夢想 (DJ楙)

我的夢想 DJ楙
我的夢想是我想要當廚師,我會想當廚師的原因是我對中餐有興趣,我現在以經有在練習了而我還是國中技藝班的技藝選手,4月9號要比賽了,我希望可以得名,我會希望得名的原因是,得名拿獎狀可以升學上好的學校,把中餐學好,以後可以為大家服務。也可以成為眾人的大廚師煮好吃的菜給大家吃,大家吃了會大叫好吃的大廚師。我也希望可以當的國際選手,我知道比賽的過程很辛苦,大家都想拼第一名我真的希望我比賽可以拿到獎狀。

我的夢想之二
我第二個夢想是想當消防隊員,我會想要當消防隊員的原因是因為可以為大家服務,也可以看到我的成就感,讓我更有信心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真的很棒 終於做到了
下一次煮一餐給我門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