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

愛的方程式( 靜靜 )

愛的方程式
我覺得愛就像會飛翔的天使,可以伴我走過天涯,在我難過的時候,可以當成我的倚靠。
有時候來自上帝,來自上帝時,我覺得那種愛很溫暖,來自家人時,我的感受是家人是我最棒的倚靠,來自情人時我想到愛是恆久忍耐的,愛是一種不需要解說就能表達出來因為每個愛人的方式都不一樣。
其實,在我短短十三年中發生過許多令人感動的故事,就像在發燒時,媽媽夜以繼日的照顧我......等許多感動人心的故事。
最後,我想要說的是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的,愛是讓人感到溫暖,不讓我們畏懼的一種表現方式。



老師的評語:
1. 文章第一段對愛做了一個簡要的詮釋,很新穎、傳神。
2. 第二段分述上帝、家人、情人間不同的愛,相當不錯!
3. 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感人故事如果能多寫一些,一定更能感動讀者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