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

難忘的禮物( 靜靜)

難忘的禮物

我最難忘的禮物是MP3,它是我國小畢業時所得到的禮物。
其實,我在六年級時,就很想要得到這樣禮物,主要是因為那個時候大家都有,所以我也很想要,不過由於家境不好我也就不敢再想了。
舅在畢業時,我得到了這一個我很喜歡的禮物時,我驚訝了一下,我竟然可以得到這樣禮物。
我很高興我能在這個日子得到我最想要的禮物,而且它不只是用來聽音樂,而且也可以幫助我的課業學習,讓我不用在買隨身碟。


老師說:
1看你寫完後能夠在修飾自己的文章,我覺得這種勇於自己管理,自我增強的才能,日後會大大的幫助你邁向成功。
2勇敢的去寫,寫出來,文章沒有標準的答案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