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

讀書的好習慣(小珊珊)

讀書的好習慣
讀書時要專心不要分心,否則很容易考試成績不好,我考試成績不好,我知道要專心看書,老師說成績不好沒關係,她鼓勵我平時要、努力成績就變好。
下次我的成績更好一點,不要怪自己又不好,我知到成績是最重要的,不要輸給人家,我有信心了,不要放棄,要拼命加油加油成績會好一點,我求上帝給我信心,上帝會幫助我,免得同學瞧不起我。
我以前成績很好,同學讚美我,老師也讚美我。我怕成績不好,同學會不理我,也沒有朋友,那該怎麼辦呢?


老師的小建議:
1.佩珊在文章中表達自己很在意成績,希望得到好成績,免得同學不理妳,沒有朋友,把自己這種渴望的心境刻劃得成功,值得嘉許!
2.怎樣做才不會分心,如果能寫清楚些,更好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