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

談感動(DJ楙)

楙談感動
感動是甚麼呢?感動是一種生理、心中的一種感覺,像我也被感動過去教會的時候唱詩歌和上帝聊天時候。
我還有第二個感動是瑛玉姐教我要怎樣把作文放在部落格上,瑛玉姐教會我,我好感動。
我還有第三個感動是我的國文老師說要帶我去買東西,我就問說可不可以幫我們班訂飲料,國文老師說好,而且國文老師還說買五杯送一杯。
我還有第四件事讓我很感動,就是我的中餐比賽已經比完了,我好快樂,考前我好緊張,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,考學科的時候我好緊張,當我開始寫時我就不緊張了,我就很認真每一題的題目把每一題都寫了出來,當我寫到最後第二題時,我就在猶豫要該怎樣寫,想來想去,我把答案寫上去後,我還是不太確定我的答案對不對,收考卷後,我問同學:「第四十九題是C嗎?同學說是,那時我好高興,我的努力沒有白費,我學科考一百分?」當時我好感動喔!
過了一會兒,我們上去術科考場,我把廚衣、廚帽穿戴好,進了考場那一剎那,我的同學、朋友全部都變成了我的對手,這時我又緊張了,評審說:「各位考生請坐下先抒解一下緊張的情緒,放鬆一點不要太緊張…各位考生請站起來,不要緊張我來介紹一下廚具放在那裡。」全部都介紹完了以後,評審說:「各位考生請先坐下來等到十二點半就開始考試。」到了十二點半的時候,評審說:「各位考生請站起來,請考生看一下前面的時鐘十二點半,我們考到兩點半。」當評審說開始的那一瞬間,我的緊張情緒都不見了,當我做完了以後,我好高興我終於把我所努力的心血完成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