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

未來夢想家( LAY)

「家」,避風港的代名詞。你可曾夢想住在什麼樣的呢?是一幢洋房,還是一間小木屋呢?是住在繁榮的大都市,還是寧靜的鄉村呢?

我夢想住在一棟大別墅裏,跟家人和樂地住在一塊兒,三不五時邀請親朋好友,到家裡開個家庭派對之類的。夢想大別墅,是在背山面海的好地方,大清早起來,吸著新鮮的空氣,聆聽美麗的浪濤聲,望著一望無際的藍色大海,這一切,都是如此美好啊!

別墅裏,要有很多房間,其中好幾間房間,要用來當藏書閣,要分成西洋文學小說閣、東洋文學小說閣、中國小說閣、漫畫閣‧‧‧‧‧‧等。因為收集自己喜歡的書籍,是一件非常幸福和快樂的事啊!我還要蓋一座露天的泳游池,悠游在其中,就好像徜徉在寬闊的海洋,自由自在的。雖然現在還是一隻旱鴨子,但是我相信不久之後的將來,我必定會學會游泳的,因為我相信「勤能補拙」!!

或許現在還離我的夢想家園甚遠,但我仍會努力完成我的美麗的家園,期待那一天的來臨!

分數:
92
老師的叮嚀:
1. 這篇文章在段落的安排上井然有序,文意的陳述也相當有條理,這是你的優勢呢!
2.夢想中的家園,家人間的活動可在陳述,內容就更豐富了!

沒有留言: